尹企鵝的飯粒

飯粒一名
同時也愛着GOT7和AB6IX
偶爾更新飯繪
歡迎勾搭~

有谦生日贺文(谦你)

人设: 在韩国语学堂读书的香港人

和有谦已交往状态

GOT7老粉 本命 MARK

(迟些会有番外)

正文:

你和金有谦已经交往一年多,因为他是艺人的关係,你们平日可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你也十分珍惜他每次休假到你的宿舍找你的相处时光。 儘管你很心疼他, 害怕他在行程后和去你宿舍两边走会十分疲倦,每次也让他回自己宿舍休息。 但他总是会把你抱在他的怀里, 让你靠在他那温暖、宽大的胸膛, 用着他那充满男子气概却又陷进你内心深处软萌的奶音对你说: 「没关係,只要见到你就不累了。」

还有三小时就是他的生日了,看着GOT7在VLIVE 颁奖典礼拿了奖, 因为资深的鸟宝宝, 你不自觉地在宿舍尖叫了起来。 此时的你窝在被窝里, 一边为了GOT7拿了奖项而感到开心, 另一方面又十分期待一会儿能见到有谦。 看着手机时钟一分一秒地过去,你内心越来越紧张, 看着床边桌子上放着你包装精緻的礼盒,内心满怀期待的想着:「不知道谦米欧巴会不会喜欢呢?」

想着想着,又想起几天前的kkt对话

(手机对话)

🐜:宝贝呀~在忙吗?

你:嗯?怎麽了?

🐜:没,就是你之前不是在我kkt登入了吗?刚才收到付款的通知,有点好奇你买甚麽了嘛~

你:(才不能让他知道是生日礼物呢)嗯…没啥,就……

🐜:难道没谦米的份吗(つд⊂)

🐜:但是我知道宝贝有给我准备甚麽的,对吧?

🐜:我会装作甚麽也不知道的,放心吧~

你看着手机对话,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真是的,知道就好了,干嘛说出来呀…不过算了,反正他不知道是甚麽礼物,还算是惊喜吧~

响起的手机铃声把你从回忆中叫醒,你看向时钟,还有半小时就12点了,有谦米也快到了吧!你连忙从被窝中爬出来, 走到厨房拿出 搅拌机, 把先前准备好的巧克力、牛奶等材料从冰箱拿出,打算为跑完行程后疲倦的他献上一杯冰冰的巧克力奶昔。

12点了,果然, 宿舍的门铃响起,你一打开门

,就看见你体型庞大(?)的小奶狗站在门囗,一手托在门边耍帅。呵,还真是长不大的孩子,亏我还得喊你欧巴呢~你看着他轻轻的笑着,他见你没啥行动,便嘟着嘴, 半埋怨半撒娇地对你说:「甚麽嘛…… 这麽久没看到我,连句欧巴也不会说了吗? 」

你看着他叉着腰,装作生气的样子,噗一声的笑了出来。你一下子撞进他的怀里,掂起脚,用头埋进他的颈窝里:「傻瓜,就是太想你了,现在感觉就像梦一样,太不真实了 。」你感觉到他那放在你腰上的双手越来越紧,你被抱的有点紧,就挪了挪身子,想要从他怀裡争脱出来。没想他更是抱紧了你,他把下巴托在你头顶,轻声的说道:「对不起…总是不在你身边,很孤独吧…」

听着这话,你不禁红了眼眶。不行!今天可是欧巴生日,可要欢乐的过呀~你带着微小的哭腔,拉着有谦的手,走到客厅饭桌前,把巧克力奶昔捧起给他:「工作辛苦了,把这给喝了吧!」他看着你那红红的眼睛,摸了摸你的头:「谢啦!我的小朋友。」说完,他在你脸颊上亲了一囗,你的脸立马红了起来,心中牵起一丝丝甜味。可当你抚上自己的脸颊,他便一声不响的熘进洗手间:「呀!金有谦!你怎麽都把奶昔弄到我脸上了!!!!!! 」齁…到底谁才是小孩子了啦!

你把脸抹乾淨,便走到房间,把礼物拿出来,而有谦也刚好从洗手间走出来。你装作生气的不看向他,他便从背后抱着你说道:「好啦~宝贝,别生气了,就开开玩笑嘛!你再无视有谦米,有谦米就要回去找Mark兄了啦…」

你看着自家男亲装可爱的样子,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见到你笑了,他也跟着傻笑起来。

你拿出礼物盒,递到他面前。他满心期待的拆开礼物盒,看见里面的手环和戒指,他看向你,声中带有哭腔说道:「这些你还记得呀?」你看着眼前忍着泪的大型犬,你轻抚着他的脸,替他抹走不经意流下的泪:「当然,那可是我们最初的邂逅嘛…」没有它们,你怎会找到我呢?

你把戒指套到有谦手上,然后说道:「看!你现在就是我的人了。」有谦半嫌弃的说:「甚麽嘛…那有女生给男生套戒指的。」你把藏在衣服里的项链拿出,中间悬挂着的正是他当初送给你的戒指:「看吧…你一早就把我套牢得紧紧的,我可要赖上你一辈子了啦~」

「傻瓜」,有谦内心想着,「真是恨不得把你揉进怀里,到哪都可以跟你一起。」看见他发呆了,你就搔他痒,他顿时叫了出来。他反应过来后立马反攻,两人你一下我一下的,体型佔优的他马上取得优势,一下扑上你,搔的让你撒娇求饶。两人最后玩得累了,就一起倒在沙发上喘着气,他压在你身上, 两人紧紧地靠在一起,他的气息都打在你脸上。「齁,你好重哦!走开啦~ 」你尝试推开他,他却乘机把手伸进你的衣服里。「宝贝呀~今天可是我的日子,就让我充一下电吧!」

看来今晚又是一个无眠夜。。。看来你刚才是白担心他太疲累了。

-

wuli有谦生日粗卡~~~

迟些会有番外解释一下相遇过程了啦!

写文新手,请多多指教(๑•̀ㅁ•́ฅ)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