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企鵝的飯粒

飯粒一名
同時也愛着GOT7和AB6IX
偶爾更新飯繪
歡迎勾搭~

当AB6IX和你一起过中秋节 田雄篇

今天一早,你就不断收到大嫂传来的短讯。本来在梦中约会的你和田雄就这样被嘈醒了。

“你知道吗?我家岷尼欧巴又要回去改词,约会泡汤了啦…呜呜…”

“你真好,可以跟二弟去约会ㅠㅠ”

“羡慕啊…”

“呀!回我一下嘛…”

你看着大嫂传来的短讯,正打算无视那些恐怖的短讯,旁边一隻熊爪却一把帮你按下了。‘糟了!已读可是会被大嫂sa了’你愤愤地盯了一眼身旁那个罪魁祸首,对方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你,就像看戏一样。

你无奈地回复了大嫂大半小时,才从短讯的魔爪逃出。你无力地躺在床上,身旁的人早已离开睡房,到浴室洗刷去了。想到一早被人嘈醒,男亲还丢下你不管,你又一个人躲回被窝里生闷气。

从浴室出来,看见你一大包的躲在被窝中,田雄一下子重重的压在你身上。你被闷的透不过气,便把头伸出来,田雄帅气的脸庞便放大在你眼前。‘好帅…啊!不对,我应该继生气才对!’

你别扭地转过头,就是不肯看向他。

田雄一手把被子推开, 双手把你抱进怀中,用他蓬鬆的头髮揉进你的颈窝中,再抬起头来看着你「哎一古!我们宝贝不要生气啦~欧巴错了,别气了好不好?」见你还是没反应,他又搂又抱的,不断地wink和撒娇。

其实你早就消气了,你抱着逗逗眼前这可爱鬼的心态不理会他,想让他多给你撒娇来着,谁知他居然给你骚起痒痒来。本来很怕痒的你马上咯咯咯的笑起来。

「好了好了!停下来了啦…」

田雄与你面对面的抱着,「 那麽我们宝贝愿意原谅我了吗?」你点了点头,他便在你脸颊上留下一个香吻,又眨了一下眼,「太好了웅~」便起床转身离去了。

‘甚麽嘛…让人怪心动的’你原本还在心里密密吐嘈着,但当你看到他那微微发红的耳尖,便偷偷的笑了起来。

到了游乐园的你们,就像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一下子玩下机动游戏,一下子到不同打卡点拍照,就这样子幸福地度过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你心急地拉着田雄要去坐摩天轮,想要像偶像剧中的男女主角一样,在摩天轮的顶端上来个浪漫接吻。但谁叫你总是笨手笨脚的,在你拉着田雄的手跑往摩天轮的时候,你左脚伴右脚,整个人失平衡摔下。正当你要与地板来个大大的接吻,田雄一手把你拉入怀中,你还没从从惊恐中回过神来,只能呆呆的看着他。他满脸担心的看着你,见你不回应便说道「宝贝,怎麽了?是不是受伤了?要不,我背你吧!」

你终于回过神来, 看见身边的人都在看着你们, 你害羞的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正打算快步离开,右脚却传来疼痛的感觉,你又一下子跌进他的怀里。「 看吧…脚是不是扭到了,我还是抱你到椅子休息下吧!」 田雄一下子把你公主抱起来, 然后在椅子上放下你。

沿途你一路听到路人在说「 这男生也太有男友力了吧」「 真羡慕那个女孩呀」「这男人要是我男亲就得嫁了」,你害羞的红了脸。 看见你脸上的不自然,田雄又担心的问你是不是不舒服,你摇了摇头, 但他还是很担心的看着你。

你打算抬起脚告诉他你没事, 但还未完全抬起你就哎呀一声,看来扭得有点严重呀…「 真是的,就让你不要逞强嘛… 来,我帮你搓搓」他小心翼翼地把你的脚搬到他大腿上, 轻轻地帮你按摩。「 怎麽样?我手势很好吧~有没有舒服一点?」

你专心地看着他替你按摩,‘这麽温柔的男人在哪里找呀?都怪自己笨手笨脚,害欧巴也不能过一个顺利的中秋’,你想着想着便自责的红了眼框。

「唉…宝贝,以后得小心点呀… 以后我不在了你可怎麽办?」见你没有反应,又听到小小的抽泣声,田雄抬起头,发现你哭得梨花带雨的,就惊慌起来。「 哎呀宝贝…我不是说真的啦! 我才捨不得离开你, 你别哭了呀」

你哭得越来越凶,让田雄有些不知所措。你放下脚,一下抱住他,把头埋在他胸前「对不起啦欧巴… 都怪我,委屈你陪我过了一个奇怪的中秋节晚上」

他轻笑了一声,然后把手放在你的背上,轻轻地抚着你‘我怎麽会有这样可爱的女朋友呢?’他让你抬头望向天空,看着那皎洁的满月,你忍不住赞叹「真美…」 看见你脸上展开的笑容,田雄抚上你的脸,双手棒着你,亲了下去。

「 无论是什麽时候,在什麽地方,有你在我身边,我便满足了」

虽然你身旁这男人总是孩子气的逗着你玩,但却无时无刻的在宠着你,贴心的保护着你。有他陪你度过这一辈子,值了。你安心的靠在他肩膀上,看着明亮的月亮,感受着这幸福时光。

-

嗯…好像和中秋节没啥关係,就当是日常小甜文看看就好~

如果喜欢就点个喜欢呗,谢谢你们的阅读♡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