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企鵝的飯粒

飯粒一名
同時也愛着GOT7和AB6IX
偶爾更新飯繪
歡迎勾搭~

奇迹扭蛋机

0.序

人们总说,学生时期的爱情是最青春、最懵懂,却又是最珍贵的。因为长大了,就没有机会再以那种不懂事的身份去和另一半去疯狂享受那年少无知的世界。

的确,能在你的中学生涯中遇到那青涩而永生难忘的初恋,甚至一生至爱是你一直所希望的。然而,你现在快高中毕业,都还是孤身一人。身边的好友都有男友,就剩你还没脱单。你不禁怀疑,究竟是自己追星追到对男友颜值要求过高,还是自己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你在回家的路上一直低头沉思着, 一点头绪也没有。你走着走着,发现自己走进了死胡同里。正想转身离开,却发现有一部印有"命中注定的奇迹,你的一生所爱"字句的扭蛋机。

你从来不相信那些所谓的奇迹,本着玩玩的心态( 其实是想脱单想疯了),就投币了。一个金色的扭蛋掉下,你捡起并扭开它,里面却空空如也。"果然,都是骗人的…"你也不抱任何希望,转身离开…

-

好吧…我们僮真的没啥文,只好自己写,虽然文笔真的不太好,但希望尼斯们喜欢呐~

评论(1)

热度(7)